1、打胎打多了会有报应吗,打胎男人会不会遭报应
3、打胎打多了会有报应吗:堕胎会有什么报应肯定会有报应呀。所以打胎后一定要帮婴灵,婴灵去,就还了阴债,消了障,可以去大安阁看一下。后,不要再打胎了,就不会有报应了。4、打胎打多了会有报应吗:一个女人坚持去打胎她会得到报应么?不会的,因为那也是迫不得已的,相信对的时间她还是会再来的5、打胎打多了会有报应吗:打了六个
2、关于流产的费用
一般正规医院收费也就是1000到15000左右,这个还要看是不是有炎症和其他问题,要是有炎症需要先消炎,手术费其实都差不多,主要是药费和其他费用。流产了就欠下阴债、人命债,还阴债是一定要的,才能把流产孩子超度走,把阴债还掉。我有个朋友有胃病,怀孕了不知道,吃了很多不该吃的药,后来医生说。
3、打胎对财运有影响吗
打胎是对财运没有影响的。因为流产是因为女性身体自身的原因,流产有可能影响到女性身体健康了和造成子宫内膜损伤。免疫力低下,但是这跟运势是没有一毛钱关系的,所以也是不科学的。但是如果是婚后流产,一定要夫妻共同协商。女人不能私自做主,也没有这个权利私自打胎,如果是因为这个影响夫妻感情,这个肯。
4、女友人流后。老是做梦,梦到孩子,说孩子跟他说孤单。然后就哭,弄的每天。
是心理作用,是她觉得愧对孩子,不过打胎确实造孽太深,烧点纸钱给他,去庙里烧烧香,望他原谅吧
若劝导帮助他人堕胎,则劝导帮助者的子女,也会出现多次堕胎情况。我了解到一些人,因工作或其他原因,帮助劝导别人堕胎。而这些帮助别人堕胎的人,他们的子女中,也出现多次堕胎的案例。这是我身边发生的真实情况,因某些原因,不能透露太多,但都是绝对真实的。所以那些劝导帮助别人堕胎的人,想想如果将来。
现在,但必须要还阴债,最好把他生下来
没听说过如果当地有这种风俗,那就去吧,要不老人会挑理的,以后不顺了,都会算到你的头上
有一种说法是7岁以下的孩子不合适,但其实从命理角度上去看,3岁的更不合适,因为不管从中国的宗教还是国外前世今生理论,都提及3岁以下的孩子最容易看到另一个世界。从科学角度上来讲,3岁以内的孩子容易因为扫墓现场的各种条件限制不好携带,外出到一个相对污染比较厉害的地方也容易让孩子生病,也就是。
封阴债”。物品携带:不带鲜艳衣物与华丽饰品、大件祭品与塑料制品、新鞋与白色鞋履、未成年孩子;必带香烛与纸、鲜花与水果、家谱与照片。其他讲究:祭扫选在清明节前后几天,避开当天的人流高峰,同时考虑天气和安全因素。仪式遵循长幼有序,保持安静肃穆,注意防火和保护文物生态。结束后整理好物品,。
婚前请洁身自爱,打胎对女性身理和心理有很大的伤害,重则会引起不孕。可以百度看看堕胎的危害,别轻易扼杀无辜生命。不能确定未来,谁都没资格发生关系,做人不可以没有责任道德。去百度贴吧人流真相吧看看精品贴吧

